close

 金黃香甜的玉米,塗上特製沙拉醬外衣,接著華麗的沐浴在超重量起司粉的懷抱下,這吃過一次必定念念不忘的「招牌墨西哥口味玉米」就此誕生。


試著想像那股和著私房醬料炙燒後的香味撲鼻而來,豪邁的大手一握、大口一啃,享受玉米粒鮮甜營養的水分在嘴裡爆漿;再咀嚼經由細心烘烤的外層,那份特別嚼勁Q彈,讓每一口都大呼過癮,保證不顧形象吃得滿臉都是!

 全新的美食首度進駐逢甲夜市,除了雞排之外當然要來嚐嚐風靡台北嘻哈圈最嘻哈的辮子玉米🌽囉!

  我們就在逢甲歡樂星全新規劃的貨櫃市集,環境乾淨清潔,二樓還有戶外用餐區跟休息區,點好玉米就可以到樓上好好品嚐美味囉!


為什麼辮子玉米那麼好吃?因為每個步驟都充滿了用心及節奏感!😂

  

簡單油炸瀝油,泡完澡玉米就已經香噴噴囉!我們的玉米真的有綁辮子喔!😉😉😉

  抹上特調的沙拉醬包覆整支黃金玉米Keep住甜味。

  在整支玉米灑上由秘密配方及六種起司調配的靈魂粉料!

  

  

 再用噴槍炙燒,這時你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喔! 😋😋😋

   

 再灑上特調的墨西哥🇲🇽香料粉,秘方真的很多⋯超級用心!

 

 再淋上特製酸奶及滿滿的起司絲🧀️ 吃辣的朋友還可以有兩種辣醬🌶️可以選擇喔!不吃辣或香菜可以提前告知喔!

原味不辣 🇲🇽香甜辣醬口味 🌶️香甜辣醬、Tabasco加墨西哥辣椒大滿足🌶️🌶️

 印度🇮🇳來的朋友一直說:Good idea!Good idea!

 多麼幸福的笑容啊!網美也被它征服了!😍😍😍😍😍😍

 來自北海道的高橋先生也啃的津津有味喔!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墨西哥辮子玉米⋯超級好吃!趕快來嚐鮮喔!逢甲不是只有雞排啊!

See You Tomorrow 墨西哥辮子玉米🌽就在逢甲歡樂星全新貨櫃市集

敬請期待 認真塔克🌮️ 暴力薯條🍟 隨後上市

粉絲團搜尋: See U Tomorrow辮子玉米 逢甲貨櫃市集

🏠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逢甲歡樂星廣場全新貨櫃市集

📞電話:0931-6506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sh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